今天我們要分開走了
因為我到基隆要繼續北濱到淡水
而我的同伴們要到基隆往台北騎過去
不捨的心情 讓我們在羅東車站合照充滿淚痕





經過很有名氣的冬山河
真的還滿乾淨的

離台北只剩123KM 很快就能到台北了





到了福隆車站
好像在下雨
沒錯 真的在下雨
好像有颱風要來引起的
不過 這點小雨能讓我停下來嗎
當然不可能







早上11點出發 還沒晚上就到了超熟悉的金山
買了一些小東西吃
坐在金山從前常坐的海邊
望著有時上課要慢跑過去的燭臺嶼
真的很不一樣
心裡面超踏實







沒錯 又要下雨了
在這看風景的時候
還遇到一對夫妻
我跟他們說我環島的故事
他們竟然很感動的留電話給我
說到桃園玩的時候可以住他們家 還提供我睡覺的地方
他們開BMW 開始讓我幻想他家是城堡了
先生姓:沈 謝謝你的塑膠袋 雖然我絕得很蠢 要我袋在頭上防雨騎腳踏車
我還是戴到三芝了 謝謝


耶~~終於到了台灣本島最北部 超開心
完全沒有累的感覺



到了三芝當然去找我的兄弟啦
當然是坳他請吃飯和請喝飲料
當然要坳一下 身上只剩8元


已經回到家了


DAY7
宜蘭羅東--淡水 164.5KM

7天
總共快900KM 天氣:陰時陣雨 花費:3489元 收穫:無價


感謝一路陪伴的昭瑞學長和潘勇
以及路上替我們加油的大哥大姐
以及感謝海在我們無力時候 替我們吹風加油

很棒的旅程 一輩子的回憶
我們之間在睡前聊了很多
聊了很多夢想
說了很多計畫 希望我們完成了這一次半完成的環島
我們遠方的夢想 大家一起實現
我想環遊世界的夢想也希望你們的陪伴
我們都知道旅行的意義
背個背包不用裝太多太多東西
到了那個國家留下幾個月幾年也不用怕

只可惜潘勇你皮膚會過敏 快克服吧

少了你們陪伴的夜晚
我們之間完成的夢想 之間體驗的過程
只有我們才能真正知道 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ryx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