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省道九號419KM處
你想到什麼了嗎?
我聽到海的在說話
太陽在跟我招手

前面的路 我們依然往前去闖
害怕已經不在
孤獨也早已不見

419KM處 我從頭看看自己
在往前吧









終於到了台東市了 台東真的好熱阿
但是我卻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擁擠的汽車 沒有擁擠的人群
大家輕輕鬆鬆的過日子
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都市的人都在搞心機
計較每一件事情
這裡看不到 就是很快樂的生活
我寧願不要錢 租個小窩 老死在墾丁澎湖東部我也甘願
就是喜歡旅行 越能體驗生活就是越享受
用錢去旅行住好飯店租好車 好像就失去了一種旅行的意義
就是喜歡 想要改變什麼 沒有想太多 就這樣 旅行一定很棒!

潘勇英姿

離花蓮市還有172KM 幹 會不會太遠了點
我們這時候往省道11號公路走
因為我想看東部的日出

超好玩的木雕




水往上流 就是水往上流 很沒有說福力的小水溝




這家牛肉麵很好吃 真的值得推薦

這裡的飯店也超好 又便宜 老闆還打折給我們 推薦!!!

達仁鄉---長濱鄉附近 114.8KM 總共533.7KM 最快時速66KM 天氣:好的不像話可以差一點


我迷失在在旅行的意義裡
我迷失在轉彎後下一個出現的景色
我深深愛上這種力量
我深深愛上陽光照在我的肩膀上
旅行的意義很簡單
就是忘記一切 沒有想像後果的走下去 等待下一個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ryx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