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的很早
昨日的奮鬥
讓腳很明顯感受到他的回饋


離通宵只剩短短的距離了
衝阿





剛剛騎完超長的坡 爽阿 環島第一次遇到大坡
還好我常常騎腳踏車從淡水到我的文化大學以及芭啦卡公路做訓練
這個坡 根本不是問題





爬到頂要等人 無聊看看頭髮有沒有亂


學長爬大坡的英姿 終於等到啦~~


中途的小村莊 看起來挺棒的
讓我突然想起了老家








到了苗栗 看到了一間廟 順便裝裝水 上個廁所
挺古色古香的



咦? 這不是最拍馬屁的馬家莊嗎
真想繞去看看多會捧LP
可惜趕時間阿

台灣的少林寺耶
想去拜師的 到苗栗吧 但是我想會先要你繳個會員費先







終於到台中啦~~~
首先是往大甲過去
一值很想去看看 北岸老大標哥經營的鎮瀾宮
這想等等大家一起去的時候
我們的學長昭瑞 竟然走跟我們相反的路 他竟然騎上不能騎摩托車的快速道路
也是對啦 政府也沒規定不能騎腳踏車 學長真是聰明

到了大甲 我們趕緊要從省道1號接到省道61去找學長
就這麼鎮瀾宮又沒有去成了







看看潘勇就知道 單車環島是多麼動人
毅力與體力的考驗 他選擇繼續騎往前方

小鬼 你想跟我尬車嗎 你毛都還沒長齊呢
回家吃奶去



可惜車又破胎 潘勇沒帶快速補胎 又剛好破在內胎的縫上 連補都補不起來
好顯遇到好心人 真的 台灣還是有好人的!!
他帶我們去坐車 實在感謝


看著夕陽陽光落在我們的肩膀上
前面的路 依然要我們去闖
我愛今天



DAY2 竹南--彰化 92KM 總共203.1KM 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ryx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