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高雄市學長港仔家出發
非常感謝學長 讓我們疲憊的身軀能有一個地方睡覺
雖然沒有床只有地板 沒有棉被只有報紙 我們私下還是流淚的跟你說感謝

想知道港仔學長住哪的 上方是他的住址 去高雄一定要去找他
因為他家就住在高雄最有錢的地段旁邊





高雄捷運外的麥當勞

再來我們接著出發
今天目標就是墾丁啦





高雄真的很熱鬧
跟台北根本一模一樣
也不是不喜歡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北海岸 澎湖 墾丁 給我的感覺







到了高屏溪
前面感覺下雨了



只好穿上雨衣 繼續出門 風雨無阻






看過海角七號的人 就知道 這就是一開始阿嘉往墾丁之途休息的7-11



離恆春還有一段距離
GO~衝阿




騎到楓港的夕陽 雲好像太厚了點
但是一樣很美



我們選擇往最南端騎過去 一定要到達最南端 不然就沒意義了!
所以沒有騎九號公路直達台東













超美的夕陽 真的超美 我想就算我騎死在這裡 我也不會有遺憾吧





到了這裡 準備找住宿了
我們不可能住上面那間 我爸不是王永慶






到了墾丁鎮車城鄉 附近真的有鄉下地區的熱鬧
很像古老的淡水 還有鄭進一的演唱會
本來要住廟的 但是好像都擠不進去
只好睡車城國小啦






高雄市--車城鄉 97.9KM 總共301.1KM 天氣 陰時多晴短暫陣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ryx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