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很私密的事情
不喜歡跟人一起跑步
造往常連續跑了快15公里
不甘心的淚
不想輸不爭氣的淚
輸不起的淚水
再忍了快2小時之後
終於只剩下一個人
隨著關渡到淡水的河堤景色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流的是眼淚還是汗水
只想著把體內的水分全部蒸發

比賽的表現
以及對隊的表現都不是很理想
覺得自己很差勁
比賽後也出了一些問題
很對不起大家
不管是怎樣
我絕得一個團體有問題
問題最大的一定是隊長

謝謝大家讓我做了一個那麼好的夢
第一場26:3的比數
我四次打擊一支場外全壘打兩支場內全壘打一支三壘安打
實在讓我很夢幻
但是
第二場第三場卻沒打的那麼好 他們有那麼強嗎 輸掉真的很可惜

不過很窩心的事情 我們不再是對手的玩中物
我們可以給對手帶來壓力
謝謝大家在我當隊長期間有成長

別說我們遇不到機會 而是機會來了我們有沒有去把握住
今年我們打出了氣勢大家漸漸不再是飼料雞
以後即使學長不在 我們一樣要加油
朝我們的最大的目標---冠軍前進
把機會把握住
讓我們以後一起 展!露!鋒!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ryx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