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踏上投手丘也有好一陣子了
想起出國前一個禮拜
在淡水球場踏上投手丘
投了兩局 對了8個人次投了5K 很滿足
感覺就像百米得冠一樣 內心超級興奮

加了三個球隊
淡水棒球聯盟
文化乙組棒球隊
地質系壘球隊

每次練球
都是我生命中美好的時刻
管他手痛 管他女人 管他任何事情
都不能影響我 我打球之中腦內非給我的快樂

三個隊伍中 地質系隊算是我比較特別的歷程
當初在慘敗快哭出來之後被選為隊長
我一心想成為強隊 想改革
把不會打的人教會打
跟在別隊不一樣 人人都會打
因此
一開始就開始操你們的體能 開始有制度的練球
但是人數每次都寥寥可數 被很多事情所耽誤 很可惜
跟你們練球的時間 我都很快樂 有時候雖然我兇了點
是因為有些人太懦弱了 還沒比賽就認輸 我們比賽就是要贏的

還剩不到一個禮拜我們就比賽了 把我們所有的氣力都用上吧
讓對方潰不成軍 雖然我們球隊真的還不夠成熟 我有點抱歉
但是我們要有信心
不要流下敗戰的眼淚

兄弟們 弟兄們 女人們 衝衝衝衝衝 贏得最棒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ryx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