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怎麼著
在床上翻來翻去
大地盃的目標 最終沒有實現

我的未來目標
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從小學過很多會了很多東西
畫畫 書法 吉他 玩影片 玩相片
運動場上是喜歡的也很少遇到對手
但是天外有人 人外有天
只想跑贏比我快的人
只想打贏比我強的人
想起老爸對我說過的話-要做就要做到第一
但是
不是事事如意的 沒那麼簡單

我的未來 我的夢想
想是很容易 實現卻很遙遠
別人的夢想 都一步一步的再實現
很羨慕他們 也很祝福她們

想過
當導演 當運動員 當藝術家 當飛行員 當樂團吉他手的夢 都好遠
敢夢 但是卻實現不了

機會常有 我卻不常抓住機會
在兩年就要畢業了
想和蚯蚓一起去考飛行官
希望能實現 我的飛行夢

也希望我能考上中國的研究所
能在未來 發光發熱

我在乎的人們 也祝福你們的夢想能夠實現 有自己的未來
Nothing Is Im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ryx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