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到現在
於是
我們稍停下了腳步
就在那年
與妳
一起走向未來去

不虛榮 有自己的想法
不膚淺 總是在探討內心的感觸
不化妝 因為妳知道我不喜歡
愛舞台劇 愛電影 愛小玩意 但是也愛八卦
你也愛吹風 愛色彩 愛可以給你感觸的事物
所以我們走了很久
重點是妳總是愛著我

高中時期不懂事瘋狂蒐鞋
高中升大學也差點死亡
你都在我身邊

2009的腳步裡
我們依然繼續寫我們的故事
我總喜歡恣意漫步
和妳喁喁細語
把未來
棲息在遠方的夢田

驀然
妳的身影 妳的味道
那段美麗的曾經
就典藏在我的心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ryx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