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邱帥邱團長邱哥邱殺手傳給我看之後
我想就是這樣
想做的我都會想去做
我不相信我做不到 只是做不做的問題
然而雖然中間是歷經煎熬
但是,
我決定的重點就只有一個那就是

不要後悔。


雖然蚯蚓跟不到環島在羨慕我跟潘勇以及學長
但是
也如同文章所說  
我沒獲得什麼具體的東西
沒有辦法秀到大家面前
不是一張證書 
不是一把鈔票
當然也不是一個名次
我所得到最重要的  是一種態度

我不相信我做不到!!!

每個人都有權力決定自己生活的方式
我覺得"不後悔"是做決定最重要的關鍵
因為人生中沒有任何的經歷是白費的,所有事情都有它的價值,
只是,不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ryx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