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至少去電影院看兩場電影
雖然不喜歡美國電影
比較愛歐洲以及亞洲電影

但是這美國電影-The Godfather 讓我深深的愛上

編導: Francis Ford Coppola
演員: Marlon Brando, Al Pacino, James Caan,
Richard Castellano, John Cazale, Diane Keaton,
Talia Shire, Robert Duvall, Sterling Hayden,
John Marley, Richard Conte, Al Lettieri,
Abe Vigoda, Al Martino, Morgana King, Alex Rocco

敘述美籍義裔黑手黨領袖 Don Vito Corleone家族的興衰的故事

我喜歡看電影的顏色
陰鬱中帶點柔和 舊舊的色系
以及讓我瘋狂的憂鬱色調

我也喜歡電影裡的配樂
一樣的憂鬱跟電影的完全搭配
天衣無縫的組合 讓我瘋狂

整個電影跟著充滿著義大利的西西里風情
更重要的意義在於將美國電影史的犯罪片類型開拓了廣闊的前景
其思想深度和內涵遠遠超越了暴力的範圍




第一集的配樂是整個教父三部曲的音樂基礎
由義大利音樂教父Nino Rota 完成
是一張具有濃郁古典風格的電影配樂
超有靈魂 超有生命力的寫出了這部十分耀眼的教父

相當的好看 我推薦給我的朋友們





連槍與玫瑰樂團都為他瘋狂了
還不快去白鹿洞 百事達租來看
下面是吉他手SLASH的SOLO 超棒


推薦指數 ***** 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ryx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