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突然睜開~幹!!!這是什麼什麼夢..
夢見我駝著背 頭髮都變白了
還在等那位總是翹學生課又很晚下課的老師
被嚇醒的是 他從我面前無表情走過 然後突然轉身大喊叫說你被當定了
幹!什麼夢~這一定是幻覺

以前台灣人都會夢明牌 去簽六合彩
每個人都會解牌
但是沒有幾個人會發財
所以你大爺我最好會被當

還在想 說不定這是個好夢喔
我的淺意識不讓我過 現實一定是相反的意識偏偏我就一定過

但是今天我聽到我的成績
愛遲到老師的課我全部被當光了

媽的 不給我夢樂合彩的號碼
偏偏夢到我被當
還有夠準的!!!

這一定是有人搞鬼
老吳 您一定是魔鬼~~~~



我想我不敢再有這種心態
每次等你上課等到下面兩顆都是火的時候
真的很想就這樣走人

雖然您是最強的老師
感覺您最屌
但是您還是當掉我了

相信您是用心良苦要我努力
雖然您的講義我都是白的
但是經濟不景氣
我也是想要有良好的品像 才能賣出去阿

所以我被當的應該
幹~ 媽的爛夢
真的被當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ryx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