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很多年沒去走老街那麼久了
變很多
尤其人潮變超多
不知道都從哪裡來的
也多了很多店面

還有有些招牌寫著"正"淡水名產
奇怪
我從出身在淡水22年
都不知道那是淡水的名產
奇怪了

不管它 身上沒帶相機
我有無敵的手機K800I 它可是有照相功能的呢

走著走著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 街頭藝人
聽老人家說過 以前的年輕人 一定會彈吉他
現在大家都跑去KTV
實在很可惜阿

一直幻想著 我彈著吉他 而另外一個人唱著歌 多美好阿

一直跟我馬子LULU說 要不要我們下次也來這樣做 來享受個生活
她卻不答應!!! 阿阿阿 失望阿

不過他叫我找她們姊妹的歌后-何思潔 ㄟㄟ 看到的話 妳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賺的錢 我5妳5 說不定妳心裡想:太多了~~ 我也覺得妳拿太多了 那我7妳3好了

很棒的感覺 雖然有時候沒人在看他 他還是可以對著空氣說話 利害!!!



花了我160元的干挹甜酒咖啡-喝起來像感冒藥水 我咧



我們坐在以前我小時後尿尿的地方 很美~~臭味都不見了 只有淡水河風吹的聲音以及以前是廢墟的燈光



走著走著看到我小時後學素描老師的作品 他可以義大利藝術學院雕塑組第一名畢業的呢
聽說淡水 是全台灣藝術家和音樂家的產地最多的地方呢
但是奇怪了 我從前的朋友怎麼都沒有一個是藝術家

一定要來個合照~用手機照的很辛苦 沒辦法 女人都要這樣 辛苦也得配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ryx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