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過耶誕節
彼此之間有的默契

前幾年我們有慶祝過
但是好像都感覺不到耶誕的氣氛

記得你總是笑我
買個飲料為什麼可以猶豫那麼久
你不知道 我是一直在想著你喜歡什麼口味

接近傍晚
我都會一通電話打給你
強迫你跟著我去太陽落下的海邊
手牽手跟你享受不能抗拒的動人時刻

從前我會彈Right Here Waiting給你聽
在往後妳不在的日子裡
我們所有的笑與淚都永遠屬於昨天
在三維的空間裡進行
線是我編織的思念
點是我跟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面是我們之間相處的回憶
空間是一點點孤單與安靜

沒想到真的如副歌一樣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我會在未來為你等候


我正聽著Radiohead的Jigsaw Falling Into Place
以後你到換日線的另一端
至少我們可以看著同一片天 聽著同樣的音樂
等我存夠錢 就飛去換日線的另一端找有妳的未來

還有我的朋友們
祝福你們耶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ryx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