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之間的灰色情緒

就像地平線連接著

廣大無際的藍天

跟那深不可測的大海

一樣


黑與白的灰色情緒

沉溺在

輕音樂的旋律之中


在那模糊的地帶

看不清任何事物

聽不到任何聲音

有的只是矛盾跟極端的情緒


何時

帶著希望的陽光

刺眼的讓我看不清前面的道路


何時

黑夜的寂靜

讓我有了喘口氣的時間

雖 孤獨 但 卻自在許多


何時

我才能看見

"茫然"背後的"清楚"

然後明白一切


何時

我才能聽見

音樂旋律的尾聲

是讓我如此悸動


何時

我才能看見

黑與白外的顏色


灰色情緒

依然像精靈一樣

躲在黑與白的角落

偷看著我

在等待下一秒

迎面襲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ryx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