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在失去之後
才發覺到找不到比原本這個更好的東西
我也一樣

這段日子來
妳都會
輕輕的問候我
擔心我過得好不好
有時會帶著我最愛的巧克力來找我
即時我傷妳深得那麼深
妳依然不計較的對我那麼溫柔

對不起
我讓妳痛苦了兩個月
在期間
我追了一個不愛我的人
真的好難過 對不起

我不懂得珍惜自己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我的不知足讓我發現
其實幸福不遠
就在身邊

後來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讓自己抱憾與悔恨一生

妳讓我很感動
我沒有什麼理由
不回到妳的身旁
讓我 照顧妳 疼妳 呵護妳 抱抱妳

對不起
由於我的不成熟
由於我的任性
讓妳痛苦了兩個月

我知道妳好痛好痛

我在未來的日子
我會慢慢的撫平我造成的傷口
珍惜眼前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ryx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